---為什麼會是這麼奇怪的組合!?因為我喜歡西瑞---

 

---內容:特傳同人,漾漾×西瑞,BL有,清水向---

 

---確定不會過敏者請安心食用。---

 

---ps.看完有任何副作用不要找作者,謝謝。---

 

 

「漾漾,一起出來玩。」喵喵的聲音很有朝氣的在黑館外響起,我趕緊翻了一個身,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戶往下探去:「等我一下。」

 

看了看時間,現在大概是十一點多接近中午。今天是禮拜六,也是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慌忙地帶著隨身物品跑出去,剛好撞見悠悠上樓的學長。

 

「我讓米可蕥他們在大廳等了。」站在房門前,他轉過頭向正要跑下樓的我說。

 

「喔。」簡單的應了聲,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下樓。

 

一來是因為那些裝飾品,一來是因為等我的人。

 

***

 

「喵喵、千冬歲、萊恩......西瑞!?」看著坐在大廳的第四個人,我疑惑地開口。

 

「漾,你這是什麼態度~我不能來找你嗎?」五色雞頭露出一臉欠扁的笑容搭上我的肩,我轉頭看了看另外三人,再看了看西瑞。

 

不是你不能來找我,而是現在這麼組合很讓人驚悚啊!你看看,千冬歲都發出不善的視線了!

 

「漾漾,我們一起去跨年!」喵喵一蹦一蹦的跳過來,然後挽住我的一隻手,五色雞頭也不甘示弱地拉住另一隻手,大吼:「不行,我的僕人要跟我一起出去!」

 

我什麼時候是你的僕人了?上次不是才變搭檔嗎?呃......好像兩個都不太好。而且,再被他們扯下去我變兩個了!你們難道想一人分一半嗎我說!

 

「等等,跨年不是晚上的事嗎?」我突然開口,打斷了他們正在進行的搶人活動。

 

然後喵喵和五色雞頭都伸出一隻手指指向對方,理直氣壯的同時說著:「不早點來漾/漾漾就會被搶走了啊!」

 

兩雙眼睛(因為我不知道萊恩消失到哪裡了)和一雙金色的獸眼僵持著,這時樓上傳來了懶懶的聲音:「你們就一起去吧,人多也比較熱鬧。」

 

一邊走下樓梯,學長一邊提出不負責任的餿主意:「褚,你老家那邊不是都會辦活動?」還再補了一槍。

 

顯然很有興趣的四人,馬上妥協並且接受了。

 

你們好,我不好啊!誰知道跟你們四個出去會變成怎漾!?

 

「學長要一起去嗎?」喵喵眼中散發著愛心,但依然很有禮貌地問著學長。

 

哈哈!這是報應!

 

學長挑著眉,然後勾起一抹好看的笑:「你們玩得開心點,我還有事。」回絕邀約之後,他腳下陣法一亮便消失了。

 

居然被他給逃了!可惡!

 

***

 

接下來我們跑到原世界。

 

吃吃到飽當作午餐、到KTV唱個唱到翻、中間還到處逛街之類的,然後大概八、九點的時候我們跑去廣場,他們說這樣才有氣氛。

 

在煙火綻放的同時,人潮也跟著騷動了起來,然後我們被沖散了。

 

張望著四周,我努力地想跟大家會合,卻沒有留意到腳下,一個不穩我被絆的踉蹌。

 

睜開眼睛,卻沒有傳來任何痛楚,

 

「漾~你這樣很危險耶~」五色雞頭的聲音響起,然後我看見他那張欠揍的笑臉。

 

看來是他拉住我的,好像好多次都是這樣呢。才想把腳步站穩,卻被身後的人給撞個正著。

 

「唔......」抵著他的胸膛,我抬起頭。

 

金色的獸眼驚訝地瞪大,而我當下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反應,於是兩個人就這麼呆愣在原地。

 

率先反應過來的是五色雞頭,他把我推開,然後用袖子粗魯的擦著唇。

 

看著他這樣的慌亂,我輕撫著還留有餘溫的唇瓣。我突然萌生惡作劇的想法。

 

勾著他的頸,我墊起腳尖,覆上那被冷風吹得有些凍裂的柔軟。

 

隨著我的動作,他僵直著身子。

 

慢慢地,我將手鬆開。

 

五色雞頭的臉上沒有平日那輕鬆的欠揍笑容,反而有著因窘迫而溢出的緋紅。

 

搞不好這隻雞比想像中還純情。

 

看著他這樣,我不由得嘴角上揚:「新年快樂,西瑞。」

 

這種壞心眼,是否就是然提過的那個什麼妖師擁有的黑暗面呢?

 

「你......」才要發作,他卻沒了氣勢。抿著唇,他轉過頭悶悶的說:「新年快樂。」

 

原來這樣就可以讓他那張聒噪的嘴吃鱉......

 

「好了,我們去找喵喵他們吧!」拉起他的手,我這麼說。

 

才轉頭要跨出步伐,便看見天上的煙花絢爛的綻放......

 

---THE END---

 

---以下為芝麻碎碎念---

 

看了很不過癮嗎?那......

 

自行補腦吧!哈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打完都這段,好你個懶芝麻!)

 

 

這算是元旦賀文吧?

 

因為某糟糕一直點冰漾,所以我就更不想稱他的意這樣。

哈哈~

 

---以下為慘繪---請斟酌---

 

漾瑞

漾瑞02.JPG

漾瑞03.JPG

漾瑞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