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揮手),我是芝麻~歡迎跟我作朋友唷!!!!!

可以加我噗浪,但是我先聲明!我很吵!了解這點再加我!不然我會因為被按不追蹤而傷心欲絕~

(可是我都會先丟粉絲,互動頻繁了才加好友!)

 

總之,這裡發布的是我的一些坑,不過我的文筆沒有很好,還請見諒!

我是個剛寫文的人,所以有很多地方都還很生澀,

可以的話很希望各位看完給我一些意見啦、校正、以及鼓勵!

就是懇請批評指教就對了!

 

 

自我介紹,如下:

我的年紀→青春洋溢的高中生

我的特質→白目死小孩

我的外表→像是別人欠我八百萬

我的脾氣→躁鬱又自嗨

我的個性→天真無心機而且白爛的很可愛

我的性格→不喜歡麻煩、耐性很差、很幼稚!



做事都是抱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


對我而言,「友誼是在互損中建立」的。


 

(之後有想到什麼再上來更新吧~歡迎大家提出問題唷~)

 

芝麻收了哪些書?請往下拉~

 

護玄的特殊傳說(舊版)、因與聿案簿錄、異動之刻,

水泉的沉月之鑰、風動鳴(新版)、逐藍,

林綠的陰陽路、百無禁忌,

蒼葵的裏八仙,

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

貓邏的異族特赦,

玥映璃的黑靈幻事帖,

萌經典系列:夏至(林綠)的上邪!裨海御巫、、Div的酉妖怪、貓邏的原石少女、風鈴的魔法雜貨店-潘妲菲公主-。

 

目前就是以上這些,然後應該還會陸續增加。(錢都敗在這啊~)

 

想知道芝麻喜歡那些動漫人物?往下拉吧~(有人問過的)

 

特殊傳說:西瑞.羅耶伊亞(五色雞、不良少年、台客)

因與聿案簿錄:嚴司

異動之刻:羅德.穆爾夏特.弗雷斯、暮、紙侍(白毛)

沉月之鑰:伊耶、噗哈哈哈(普哈赫赫)、沉月、硃砂

風動鳴:亞維康.依希塔

逐藍:艾爾諾因(艾蘭)

 

陰陽路:陸祈安(陸楓梓)、白七仙(林明朝、小七、兔子)

 

1/2王子:居里亞斯特斯(閔居文)

盜墓筆記:解語花(臣)

 

 

彩雲國物語:陸清雅、李將攸、凌晏樹、茶朔洵、榛蘇芳(狸狸、呆呆)

少年陰陽師:青龍(宵藍)

 

航海王:培羅娜(幽靈公主)

魔導少年:茱比亞.洛克沙(大海)

家庭教師:六道骸、白蘭、貝爾.飛格爾

火影忍者:鬼燈水月、君麻呂、泡沫

BLEACH死神:日番谷冬獅郎(小白)、碎蜂

獵人:庫拉皮卡、阿路加.揍敵客、柯特.揍敵客

青之驅魔師:梅菲斯特.費雷斯

閃靈二人組:赤屍藏人、鏡形而網球王子:幸村精市、切原赤也

 

 

飛輪少年:鰐島亞紀人、咢、凜鱗人

 

光速蒙面俠:蛭魔妖一

夏目友人帳:的場靜司、貓咪老師(斑)

 

黑執事:亞洛斯.特蘭西、克雷爾.沙多克里夫、葬儀社、JOKER

命運停駐之夜:伊利亞蘇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信蜂:察吉、Dr. 桑達藍多 Jr

 神幻拍檔:黑百合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迪奧.艾拉克萊、莎娜

反叛的魯路修:亞妮·阿爾斯托雷姆、天子(蔣麗華)

 

天使怪盜:DARK、KARD

少年偵探:艾斯.拉賽佛德、鳴海步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常陸院光

 

犬夜叉:殺生丸、神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