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儘管心裡很在意,芷霖還是覺得應該先弄清楚現況才是。

 

***

 

「辛洛,這麼急著帶我走,是出了什麼事嗎?」偏著頭,芷霖仰頭看著辛洛。但此時會仰頭不是因為身高的差距,而是因為她正被辛洛抱在懷裡。

 

「咦?小姐,妳不是被纏住了嗎?」停下了腳步,辛洛一臉不解的低頭看向芷霖。

 

「哈哈!我怎麼可能被纏住啊?你也太可愛了吧?只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有禮貌的回應一下對方比較好才停下來的啦!」爽朗的綻開笑容,芷霖這會可笑的臉都漲紅了。

 

「的確,那人實力看來是在小姐之下……。」嘀咕了幾句之後,辛洛釋然的說:「是我多慮了,抱歉。」

 

「用不著道歉吧?」眼前這傢伙,除了直率可愛就是太認真了,不過就是這樣才有趣!哈!芷霖看著辛洛,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接著揚起一抹彎笑,之後開口:「雖然給人抱著是比較輕鬆啦!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己走!」

 

「啊!不好意思,小姐!我……。」辛洛這才會意到自己仍抱著芷霖,雙頰也因窘迫而染上了一層緋紅。

 

「呵呵~」輕聲笑著,芷霖從辛洛的懷中一躍而下。「有什麼關係,小時候你還不都是這樣抱我?兄妹之間不用這麼拘謹啦!」

 

「可是,我們並不是……。」辛洛有些結巴的的回著,但卻又不敢完全否定,因為……。

 

「我們就像是兄妹一樣不是嗎?不要太去計較那些什麼血緣關係的,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啊!你敢反對的話我可要翻臉啦!」芷霖故作生氣的板著一張臉恐嚇著,倒惹得辛洛笑了出來。

 

「小姐說的是,那我們快回去吧!夫人還在等我們跟她說今晚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