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芝麻知道我遲到了兩天才放然後又是小短打很沒誠意,

但是我就是硬要放

誰叫靈感大神今天才快遞過來不能怪我~

好啦

雖然晚了兩天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接下來是國慶日、段考、模考接連的日子,真是悲劇......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我們一群麻吉們相約烤肉。

不知道誰拿出了撲克牌,於是開始了懲罰大作戰。

 

「噢,我輸了。」

一路贏下來沒輸過的他,一張臉依舊臉微笑的接下了懲罰飲料。

那是一杯混了很多種酒的飲料,跟他認識了這麼久,我知道他是不碰酒的。

輕輕地推了推他的肩膀,我問:「喂,你不是不喝的?」

眨了眨眼,他豪邁的把酒一口乾掉,然後抹了抹唇,笑著說:「不喝不代表不會喝啊,笨蛋。」


大夥兒都玩得差不多了,於是各自回家。

 

和過分清醒的他並肩走著,心底真有種一直以來被欺騙的感覺,才在心底牢騷,肩上卻傳來了重量。

搭著我的肩,他揉了揉我的頭髮:「路上小心,到家了記得打電話,晚安啦,小朋友。」

對了,他家在這裡而已,我還得搭公車才能到家。

在公車站等了十幾分鐘,卻苦苦等不到半台車,猛然才發現快要十二點了。


手機鈴聲響起,是他打來的。

接通了電話,另一頭的他問著:「到家了沒?不是說要打電話報平安?」

爽朗的聲音透露著擔憂,這讓我不禁沒用的小小哀號了起來:「我等不到車啦,怎麼辦啊!」

「站在那等我!」他說完這句,便結束了通訊。


又是幾分鐘過去,他氣喘吁吁地出現在眼前:「呼呼,大概是沒車了吧?先來我家住吧!」

他笑著,然後一把拉住我的手,來不及做出反應的我幾乎是被拖著走。

天氣微涼,但是從他掌心傳來的溫度卻很暖和。

 

一邊像往常一樣的嬉鬧,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精神似乎還是很好,但是我體內的酒精卻開始發作。

摀著發暈的腦袋,我表示先別玩了。

他有些不情願的嘟起嘴,但還是乖乖停手。


到了他家之後,坐在沙發上便開始昏昏沉沉,依稀見到他湊上前,但是卻沒力氣去回應。

「真是的,誰才是那個不會喝的啊......」

耳邊傳來他的輕語,我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