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守護一旦消逝,一切將會回到最原始的當初。

 

重新睜開眼,卻什麼都沒看見了。

不論是前來襲擊的餓鬼抑或是那挺身而出的人兒。

 

我想問你,是如何獨自撐過那麼多年來獨自一人的痛苦?

我想問你,是怎麼熬過把曾熟悉的人當作陌生人的痛苦?

我想問你,是什麼讓你即使傷痕累累還是能校的傻呼呼?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你用你的強大遮蔽了所有,

這是一種絕對守護。

守護了眾人,也保護了自己。

 

但是你總是太過單純,

以為這麼做可以一直到永遠,

卻沒想過你終究會因為心軟而奮不顧身。

 

那麼,這叫留下的人該情何以堪?

 

原本,你是打算守護大家直至世代交替不再有人有屬於你的記憶,然後在衰老離去的,對吧?

 

我沒有辦法與你一起製造回憶

但至少

讓我用餘生來將你記憶

 

這是一種感激

更是一種贖罪

 

柔伊,你聽得見嗎?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多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與你共同扶持的手足,而非把你當作異類排擠。

可是如果終究是如果,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多希望再度睜開眼,一切都只是一場令人傷心的噩夢,只是個夢......

 

芝麻後記:

因為突然想到了這樣的梗,所以就打出來了。

似乎又是悲情走向......我去面壁,歡樂文我不會啦!

這篇大概就是以剛吾的視角下去寫柔伊的消逝這樣類似自白書的感覺

 

然後提一下一些開心的東西好了!

就來放個芝麻與朋友糟糕小對話好了~

 

芝麻:「就這樣沒有後續了。」

朋友:「就知道你每次都這樣,習慣了。」

朋友:「不過啊,你真的不考慮再寫一篇嗎?」

芝麻:「?」

朋友:「你記的送禮品那段吧?」

芝麻:「好像有這種東西吧......」

朋友:「那裏可以讓剛吾變成被送上的禮品啊啊啊啊啊!你不覺得這樣發展很棒嗎?滿滿的愛!」

芝麻:「可是它是單篇,結束了。」

朋友:「你不覺得兄弟愛什麼的很棒嗎?而且剛吾不記得柔伊,但柔伊卻有著滿滿思念,又虐又愛,好棒!」

.......對不起我不認識這種人。

雖然說好的單篇也被我自己破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