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長指尖滑過少年姣好的笑顏,他說:「少主?」猖狂勾起唇角,原本就不帶笑意的面容卻顯得更加猙獰:「林徹真,你憑什麼坐上這個位置!這是屬於我的位置!」

「我是哥哥,你是弟弟!再怎麼說都應該是我繼承啊!」他被拉離少年,口中仍發出刺耳的尖銳叫嚷。

少年揚著笑容,輕輕地說:「親愛的兄長,這樣子太難看了。」聲音輕靈柔和,十分適合當作枕邊呢喃:「事到如今,我不可能交出這位置了。」因為我有必須守護的東西、我有必須承擔的職責,我必須擁有這般權力,而且......:「真是抱歉啊,哥哥,實力才能決定一切。」

 

揉了揉緊皺的眉心,林徹真看了一眼似乎是要來叫醒自己卻也跟著睡著的大狐狸,甩頭揮去煩躁,揚起一抹幾不可見的真心笑靨。

 

***

 

「唔......小鬼?」魯丹看著一臉傻笑的林徹真,搧了搧長睫,然後才想起來自己原先來此的目的:「靠!我是來叫你起床的才對啊!」摀著自己的臉,大狐狸垂著尾巴一臉挫敗。

 

「滷蛋,早安!」一把將面前的大狐狸撲個滿懷,林徹真開心的蹭著,完全不管對方的失魂落魄。

 

把對方滑落的衣襟拉好,指著林徹真鼻子,魯丹瞇起眼,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把衣服穿好、去刷牙洗臉。」

 

眨巴眨巴眼,林徹真捧著雙頰故作嬌羞:「滷蛋,你果然很愛我!」說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一旁的浴室。

 

「靠!小鬼!你胡說八道什麼啊!」面對空無一人的床鋪,只得魯丹漲紅著一張臉氣的跺腳。

 

***

 

一邊從浴室出來,林徹真一邊褪去身上的睡衣,眼神落在少年白皙纖細卻不瘦弱的精實身材上,一旁的魯丹跟著遞上衣褲讓他換上。

 

「滷蛋,怎麼了嗎?」接過衣服卻沒直接穿上,林徹真反而笑著問。

 

「......哪有什麼事!趕快把衣服穿好啦!大爺我快餓死了!」撇開臉,魯丹怒罵。

 

看著這樣的大狐狸,林徹真不由得玩心大發:「我也餓壞了呢!」勾起對方的下顎,少年笑得純真卻也十分妖嬈。

 

屏氣凝神的看著少年,魯丹緊張的嚥口水:「既然餓了那就快一點準備到食堂吃早點啊......」一開口便沒了氣勢,大狐狸不知所措乾脆直接閉嘴。

 

原本只是想開個玩笑,卻發現對方出乎意料地讓人心動,林徹真忍不住再耐心感嘆某狐狸的笨,然後往對方緊抿的唇輕輕掠過。

 

咬牙閉上眼,大狐狸一臉認命地等待著少年接下來的動作。

 

一秒鐘、兩秒鐘,時間漸漸過去,魯丹覺得奇怪偷偷撐開一條縫想查看林徹真為何什麼都沒做,只見少年早已換穿好衣服坐在一旁掩嘴竊笑,魯丹睜大了眼一臉錯愕。

 

看到對方的神情,林徹真終於直接笑出聲:「怎麼,期望落空了嗎?」

 

「......誰期待了!不要胡說八......唔......嗯......」被激怒的魯丹理所當然的又怒吼,卻沒想到林撤真會在此時欺近吻上。

 

不若方才的輕啄,這一次的吻確切又綿長。

 

 

魯丹還上徹真的頸,徹真摟住魯丹的腰,按奈不住的情感因為一個玩笑而一觸即發。

 

***

 

回憶縈繞腦海揮之不去,那並非夢境,而是真實上演的過去。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在這裏的是你,但是我不能夠裝做什麼都不知道,把你推向痛苦深淵裡。我從你那裡,奪走了太多了,不能再傷害下去了,所以你恨我,我也不會停手了。看著大狐狸熟睡的面容,輕撫著奶茶色的柔軟捲髮,林徹真寵溺的笑著:「而且,我現在有了絕對不放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