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lurk.com/p/grnejd

 

「御醫,朕終於盼得你回來了!」房門方被推開,龍以上的人兒便攬著一襲黃袍蹦跳迎去:「這下子咱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拉著對方布滿厚繭的手,他瞇著眼笑著。

 

「恕小的無禮。」垂著眼,收緊守中的力道,用著蒼啞的聲音緩緩說道:「陛下,臣懇請您讓我四處周遊。」

 

「為什麼?愛卿,朕好不容易才將你找回身邊的阿......」眼中蒙上霧氣,原本的欣喜不見,剩存的只有淚容。

 

「陛下,臣學習醫術便是為了救濟貧病,而且,我曾答應過一個重要的人必須這麼做。」雖說不忍心也必須狠下心,畢竟......

 

「......你答應過母后要好好陪伴朕、守護朕的。」嘟著嘴,他臉上的淚水大顆大顆滾落。

 

「陛下......」輕輕用衣袖替對方拭淚,捧起她的臉溫柔的說:「臣想了很久,那些窮苦的病患並不會自動走到我面前,我必須親自找到他們......而陛下,宮中你卻仍有其他優秀的醫官可以幫忙看護......」

 

「御醫......」他緊咬著唇,用力地閉上眼,似乎想藉此停下淚水:「朕明白了。」

 

「朕......不管怎麼要求,御醫都議定會盡力做到,」他扯動唇角,勉強的露出笑靨:「這一次,也僅僅這麼一次,就讓朕來了結愛卿一樁心願吧......」

 

即使明白無禮,還是將人兒擁入懷中緊緊抱著:「謝陛下!」這一聲感謝中帶著許多激動,不只包括感動。

 

枕在肩頭,他輕聲在耳畔低語:「如果......朕需要你的話,你必須立刻出現在我面前,好嗎?」他的手緊緊抓著我的衣襬,發出的聲音如同祈求。

 

「臣豈敢違抗諭令?」我笑了,然後將他抱得更緊:「臣遵旨!」

 

-芝麻碎碎念-

寫完之後,我認真覺得那個畢竟之後應該接上:「這樣才可以讓臉皮薄的你坦露真心嘛!」哈哈!

不過還是沒這麼做,我想,那裏還是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像發揮>U<

然後我覺得這小皇帝被我寫完整個好傲嬌可愛!天啊!

我筆下的每個腳色自己都愛不釋手,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