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你有兄弟姊妹嗎?」趴在堆滿大大小小枕頭的床上,林徹真托著腮幫子朝進門的大狐狸問道,一雙修長白皙的長腿跟著有一夏梅咦下漫不經心地對踢著。

脫下鞋子,撩起裙擺,魯丹爬上床鋪倚著枕頭盤腿而坐,懶洋洋地回應身旁的少年:「小鬼,你問這個做啥?」

「哪!」翻過身,少年手中高高舉著一本相簿:「你看,左邊那個溫文儒雅的是我的父親、右邊那個精明幹練的是我的母親,中間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則是我和我的兄長......。」

「原來是在看相本,怪不得那麼安分......。」咕噥了幾句,魯丹還是禁不起好奇湊上前看那些已經有些歲月的泛黃照片:「不過,怎麼都沒看過他們啊?」挑著眉,魯丹詢問著,怎知一回頭映入眼底的卻是張比哭臉還難看的笑容:「小鬼!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吃壞肚子了?被壞東西附生?」沒見過林徹真這般模樣,魯丹一時間竟慌了手腳,他沒想到原來這個討人厭的小鬼自己早已放下許多心思了。

拍拍對方的腦袋瓜,試圖藉此以表安撫,林徹真換上一張與平日無異的笑容,柔聲說:「滷蛋,我沒事!不過看到妳為我擔心緊張讓我好開心!」

「誰......誰緊張了!大爺我才不會替你這種小鬼擔心,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哼!」眼前的小鬼還有辦法這樣三八那根本就沒問題嘛!可惡!氣急敗壞的吼著,魯丹乾脆撇過頭不看對方,但還是又小聲的關心了一句:「......真的沒事?小鬼,別逞強啊。」

看著眼前不坦率、又自相矛盾的大狐狸,少年會心一笑,隨即一把將對方攬入懷中:「我真的沒事,不用擔心。」

「而且,起碼我還有你陪在我身邊,魯丹......。」少年說的極輕,宛如枕邊細語,卻又縈繞在腦海不散去。

「白癡。」惡聲罵著,魯丹把頭靠在對方少年纖細的臂膀上,難得安分的任對方抱著。

 

 

「靠杯!小鬼你不要得寸進尺趁機佔本大爺便宜!」

 

魯丹再一次認真覺得,對眼前的小鬼果然不能太好。

 

對不起,還是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