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等我一下,我這就去叫醒他們!」

「沒關係,讓我來就行了。」

「這樣嘛?那就麻煩你啦!」

「不會麻煩,而且這樣比較快。」

 

拉開門,映入眼底的是把人當抱枕的少年以及一伸狼狽地被抱著的大狐狸。

雖然早已見怪不怪,但是一大早被閃光彈波及,縱使如他這般沒什麼情緒起伏的人還是一股不爽油然而生。

隨手拉過椅子,雙腿交疊優雅坐下,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轉頭看像躺在床上熟睡的二人,指節不自覺地在桌面上敲出規律的節奏。

床上的兩人隨著節奏響起,或是蹙眉或是眼睫顫動,但就是沒有一個人睜開眼起床。

見狀,他緩緩啟唇低語:「是還要睡多久......。」

 

如瓷器撞擊般的清亮嗓音迴盪在房內,原本巴在床上的二人像是被觸動什麼開關一樣,一個機靈跳了起來。

「花花/華實,我們起來了,馬上就好!」

魯丹拎起林徹真,飛也似的......不對,真的騰空飛起衝往浴室。

柳華實推了推懸在鼻梁上的眼鏡,僅眨了眨眼。

腳邊的袋子忽地有了動靜,接著一顆毛茸茸的小腦袋瓜鑽出,柳華實才放平雙腳小傢伙便輕靈地躍上,蹭著他寬厚的掌心撒嬌不時喵喵叫。

 

刷地,浴室的門被打開,接著衣櫥那裏傳來翻找的聲音,柳華實再度抬起頭,略過那一室郎及不論,一人一狐已經穿戴整齊乖寶寶似地站在面前。

 

抱起貓兒,柳華實起身,並向外邁步,卻突然停下腳步,跟在後頭的林徹真也就這麼撞上。

「徹真,你有跟魯丹說了嗎?」偏著頭,柳華實淡然問道。

只見林徹真揉著鼻子回以一抹天真傻笑,一旁的魯丹更是一臉狀況外不懂他們在打什麼啞謎,柳華實順了順貓毛:「算了,等一下路上也有時間說。」然後繼續邁開長腿。

林徹真蹦跳跟上,不忘拉上魯丹,愉快地說:「孫然花花市個麵攤,不過果然對人家很好呢!」

下一秒,可愛的笑臉便與光滑的木製長廊親密接觸,被牽著的魯丹也不倖免的跟著遭殃了。

 

親友表示,林芝麻你為何不一次放完要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PO?讓人看了有夠火大!

芝麻表示,沒辦法,我現在就想到這些,還沒想到你要我怎麼放?這不科學啊!

然後,很抱歉,又是很少很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